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第二十期“师生学术论坛”
发布日期:2019-03-20    作者:邓伟

2019319日,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LB101会议室举行了第二十期“师生学术论坛”,论坛邀请了福建农林大学海峡联合研究院张亮生教授做了“基于三代测序技术De novo植物基因组”的研究报告。张教授是福建金山学者青年拔尖人才,福建省高层次境外引进人才。报告中张教授深入浅出的介绍了其课题组开展的油菜和睡莲的基于三代测序技术的基因组结果,阐释了这些物种的进化关系以及抗性、香气等性状的生物学基础。报告后,李正国院长,邱丹老师等就相关问题与张教授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生命科学学院“师生学术论坛”到目前为止已经举办了20场次,论坛曾邀请了国家优青、百人计划学者、博士后、优秀博士生等二十余人进行了学术交流,有效的促进了生命科学学院的学术交流。

 

extend1 extend2
extend3 extend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