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参加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2018-10-31    作者:

1. 李正国院长受邀参加第八届黄瓜学术研讨会暨新品种展示观摩活动

由中国园艺学会黄瓜分会主办的第八届黄瓜学术研讨会暨新品种展示观摩活动于20181012日—15日在江苏南京举行,我院李正国院长受邀出席会议,并在开幕当天做了精彩报告。


2.王中康教授受邀参加2018年重庆市微生物学会年会

重庆市微生物学会年会于20181026日—28日在重庆万盛召开,共有200多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我院微生物团队王中康教授等8名师生参会。

 

3. 夏玉先教授受邀参加“粮食丰产增效科技创新”重点专项示范观摩会

由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南京农业大学联合举办的“粮食丰产增效科技创新”重点专项示范观摩会于20181020日—22日在江苏兴化举行,我院夏玉先教授受邀参加会议。

 

4.夏玉先教授受邀参加“国家扶贫日”暨“同心•星火”帮扶活动

20181017(国家扶贫日),由重庆市委统战部主办,并依托重庆欧美同学会、重庆知联会联合组建的“同心•星火”帮扶服务团,深入到巫溪县天元乡,为当地群众送健康、送教育、送产业、送文化、送资金,积极助力脱贫攻坚战,我院夏玉先教授受邀出席仪式并参加扶贫活动。

extend1 extend2
extend3 extend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