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第六届“名企实践行”活动—走进重庆药友制药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2024-03-13    作者:刘婷婷

202436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实践活动在重庆药友制药有限责任公司火热开展。重庆大学第六届名企实践行活动在此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生命科学学院和药学院联合承办,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实地参观与交流,深化学生对生物制药行业的认识,提升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



生命科学学院辅导员刘婷婷和药学院辅导员贾沂伟带领40名学生前往重庆药友制药有限责任公司。他们首先来到公司的制药车间,亲眼目睹了药品生产的每一个环节,随后参观了现代化高科技制药设备区域。同时,学生们还与公司经理、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就具体岗位要求、公司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名企实践行活动不仅让学生们对制药行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为他们未来的职业规划提供了宝贵的参考。让我们期待他们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能够充分发挥所学,为制药行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刘婷婷

图片:贾沂伟

审核:卓光俊、袁晓浩



extend1 extend2
extend3 extend4